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开发区市场监管局窗口为企解忧获锦旗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张苏娅)近日,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收到了连云港东大国际货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大货运)送来的一面锦旗,“保驾护航  服务企业”。

据了解,该公司因住所使用期限到期,报关资质的年审无法通过,情急之下找到了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请求提供住所使用的相关证明,了解情况后,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立即调取了公司原始档案,了解最初的住所使用手续,经多方沟通协调,无偿为其提供了新的住所使用证明,解决了该公司的燃眉之急。

东大货运是经原国家外经贸部批准的一级国际货运代理企业,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金6680万元,是从事进出口货物报关、报检、国际船舶代理以及铁路和公路运输等一条龙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大宗散货代理量均超过千万吨,在连云港口岸位居前列,同时也是开发区的纳税大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