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召开创建省级优秀管理城市工作部署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李耀华 通讯员 孙淑莉)昨日,我市召开省级优秀管理城市创建工作先期部署会。市城管局等相关部门将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品质,推动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向精细化发展,全力服务建设“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实现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

优秀管理城市创建工作由城管部门总牵头、涉及各部门各层面、实现城市管理品质全面提升的一项重要工作,它包含了禁控违、垃圾治理、执法体制改革等城市管理各方面内容。相关部门将以创优工作为总牵引,扎实落实城市管理“三年大提升行动计划”,通过两到三年的精耕细作,实现省内一流管理目标。全市以“省优秀管理城市”创建工作为契机,不断夯实基础,努力实现城市管理品质大提升、大飞跃,推动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向精细化、制度化、规范化深入发展。

据介绍,目前,全省有南京等7个设区市创成省级优秀管理城市。现阶段,我市将依据“931”整治内容、拓展事项、各部门及县区城管职责分工等,进一步细化创建优秀管理城市工作方案,明确创建时间、阶段划分及各阶段主要工作内容,明确整改完成时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