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挖开的路面啥时修复?》追踪----回音壁:挖开的路面维修好了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炜)“在日报热线与市政部门的关注下,前几天,通灌南路被施工单位挖开的路面终于维修好了。”日前,家住海州区珍城公寓小区的市民张先生向热线报告了该消息。

1月31日,本版以《挖开的路面啥时修复?》为题,对海州区通灌南路珍城公寓前的一处人行道路面,去年一家施工单位挖开路面拟施工,不知啥原因,路面挖开以后不但未有施工,也未有修复,造成路面被挖开并围挡好几个月时间,给附近市民出行造成了影响。报道刊发后,海州区市政养护管理二处,先后采取措施并督促相关施工单位对挖开的路面进行维修。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经过春节前路面基础的养护,原来做好基础的地面上新铺设了大理石地砖,并设置了盲道,维修的路面进行了临时养护围挡,养护期满后路面即可恢复使用。

据海州区市政养护管理二处有关人士介绍,报道刊发以后,该处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协调施工单位对挖开的路面进行修复。由于春节期间气温较低,不利于路面维修,当时施工部门只进行了路基维修,上周路基养护好了已具备大理石铺设条件,于是相关部门安排施工人员进行大理石铺设。

图1、2:维修后的路面现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