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采取“理论+参观”模式 龙苴镇为120余名种植大户、家庭农场主办培训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王秋阳)21日上午,灌云县龙苴镇政府会议室内座无虚席,120余名来自各个村的种植大户、农场主们早早来到“课堂”学习。

龙苴镇是位于灌云县西北部的农业大镇,全镇拥有耕地面积近10万亩。当天举办的农民创业培训班,采取“理论学习+外出参观”模式,主要目的就是把先进的科技知识传授给农民,更好的实现传统农民向现代新型职业农民转变,调优产业结构,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下一步,我们还要利用农闲季节,根据广大农民的需求,举办高效设施农业、农民经纪人、优质稻米生产、经济林果等不同类型的培训班,通过实用技术的培训,在各项惠农政策的帮扶下,科学合理调整农业结构,引导全镇人民发家致富。”龙苴镇副镇长房宝亚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