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智库业协会为推动全市智库行业发展加装新引擎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汪海波)3月21日上午,连云港市智库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363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关于加强智库建设的要求,共同商讨创新加强智库行业自律管理工作。市智库业协会会长、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东升作工作报告,40余名协会领导和理事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321170129

会议替补增补了协会部分领导和理事,总结回顾了协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与会全体理事重点围绕充分发挥协会的行业代表、行业服务、行业自律、行业协调四大职能,推动完善“两项行规”、打造“四个平台”、实施“三项举措”、强化“三项保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获得了一致认同。

据悉,作为国内首个智库行业协会,从2016年6月发起成立以来,连云港市智库业协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全国几十家媒体予以报道,不仅成功入选《光明日报》首期中国智库月度大事记(首条),同时,被载入中国智库年度建设大事之一。加强全市智库行业管理必将成为推动我市智库行业快速发展的新的强大动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