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开发区科技创新工作情况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婷婷)20日,市人大常委会对开发区科技创新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曹卫东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责任公司、江苏苏云医疗器材有限公司、区生命健康产业公共服务平台、江苏华海诚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听取开发区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市开发区紧紧围绕打造区域性科技创新中心的既定部署,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引领区域发展的第一驱动力,现已成为全市创新体系最完善、创新能力最强劲、创新成果最丰硕的区域,目前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42家。2017年全区完成高新技术产业产值482亿元,占全区规模以上工业产值的75.3%,“三新一高”产业完成产值501.2亿元,增长14.7%,占规模以上产值比重达77.4%,拉动全区规模以上产值增长11.3个百分点。

座谈会上,视察组对开发区的科技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视察组强调,开发区要继续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与管理体制机制,不断加大科技投入、优化创新环境,加快建设众创空间、创新孵化器等多样化的科技创新平台,逐渐摸索出一条其他地区一条可借鉴、可推广的好路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