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提升“西游东渡 山海连云”的旅游品牌影响力 连云港市赴南通开展旅游宣传推广活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韩倩倩)为进一步宣传全市旅游资源,深入开发长三角地区团队游客源市场,实施精准营销,近日,市旅游局组织景区、旅行社等行业单位赴南通开展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在南通诺华廷酒店举办了旅行社恳谈会。

会上,市旅游局对全市旅游资源产品、旅游优惠政策进行了宣传,各景区、旅行社与南通市重点组团社进行了洽谈交流,并征求了南通组团社对连云港团队接待及连云港旅游产品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西游东渡 山海连云”的旅游品牌影响力,加强了两市的旅游交流合作,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成效。一是如意行旅行社开展南通-连云港旅游直通车;二是南通5家重点组团社将开发连云港旅游新产品、新线路;三是两市旅游行业单位建立了微信朋友圈,以后将加强合作,实现客源互送、互为旅游客源地和目的地。下一步,我市将积极优化旅游服务,提升旅游品牌,打造国内外知名旅游城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