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警备区组织专武干部集训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赵天刚 杨永峰)19日,记者从连云港警备区获悉,根据警备区年度军事工作安排,为提升基层专武干部理论素养、业务水平,推动新年度后备力量建设科学发展,近日,联合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了一期专武干部集训,并取得良好成效。

微信图片_20180319141637

据悉,本次集训旨在积极适应省军区系统调整改革后职能任务转变,落实专武干部集中训练,进一步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提高务军兴武能力,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专武干部队伍。参与此次集训的有任职满两年以上的专武干部、各县(区)相关工作人员等。训练时间为12天。其中,岗位自训7天,由各县(区)人武部组织实施;集中训练5天,由警备区统一组织实施,每个县(区)安排了1名带队干部同步跟训,地点在警备区原教导队。

组织专武干部集训是警备区年度军事训练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提高专武干部履职职能,打牢基层武装工作基础的有效途径,各县(区)人武部和组织人事部门高度重视,主动协调帮助专武干部处理好工训矛盾,确保了参训人员集中精力,全程参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