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消防官兵归途中救出落水女子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苏欣 李波) 3月7日下午4时35分许,灌云县消防中队官兵在出警归队途中,行驶至灌云县伊山镇人民路与西苑路交叉口处时,有辖区公安民警招手求助,称河里有一名落水女子,需要救助。消防官兵得知后,立即下车进行施救。经过消防官兵的快速救援,落水女子被成功救上岸。

当日,正在巡逻执勤的公安民警发现河里漂浮着一名落水女子,若不及时救助,后果不堪设想。由于缺少救援设备,公安民警正在犯愁时,刚好“偶遇”出警归途中的消防官兵,于是赶紧挥手求助。

消防指挥员发现一名中年女子正仰面漂在河中,只有头部露出水面。事发时,天气寒冷,气温较低,天空还下着雨,指挥员立即命令消防队员找来救援绳,并将救援绳扔向落水女子处,让落水女子用手抓住绳索。在几名消防官兵和热心群众的共同努力下,落水女子被成功救上岸。随后,两名消防官兵慢慢地将落水女子扶起,待120医护人员赶到后,消防官兵搀扶着落水女子将其送上救护车,前往医院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