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大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陈晶晶) 3月6日下午,我市举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大会,来自全市各地的妇女典型和各界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回顾我市妇女事业取得的新进步,展望港城高质量发展的新蓝图。市四套班子领导胡建军、于丽华、黄远征、匡中远出席纪念活动。

去年,我市经济社会稳步发展,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与此相协调,妇女建功立业的舞台更加广阔,妇女生存发展的环境更加优化,妇女权益得到尊重和保障的机制更加完善,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在我市的贯彻落实得到不断深化。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多项工作经验在全国、全省推广。在我市抢抓一带一路机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全市210万妇女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开创了不平凡的事业,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成绩。

纪念大会上,我市对对评选出的2017年度十大女性新闻事件、10名“最美娘家人”和25个“最有影响力女性群众组织”进行了表彰。3位妇女代表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生动展示了立足岗位、传递大爱、建功立业的感人事件;真实反映了扎根基层、创新有为、竭诚服务的基层妇女工作者工作面貌;深入分享了建立建强组织、有效链接资源、精准助力妇女发展的经验做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借鉴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