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春风送岗促就业招聘会举行技术受青睐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鲍晓峰) 2日,春风送岗促就业专场招聘会在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据统计,本场招聘会进场人数达4100余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200余人。

据了解,本场招聘会共108家企业单位参会,涉及机械、电子、医药、化工、新材料、食品、教育、文化传媒、物流、餐饮、居民服务等30多个行业,包括中复碳芯电缆科技有限公司、连云港千樱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江苏家得福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等在内的企业提供近4500个职位,用人需求主要集中在制造业、批发零售业、居民服务和其它服务业,其中机械、电子类岗位需求较大,占制造业整体需求的40%左右;另外,受春节假期影响,外卖送餐员、餐厅服务员等流失较大,餐饮行业需求岗位数也有所增加。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技能人才的支撑,近几年来,我市企业更加重视技能人才的培养,技能工种待遇在不断地提高。车工、焊工、电工等技能工种工资待遇一般每月在4000至5000元左右,最高每月达到8000元,技能人才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青睐,纷纷提高福利待遇留住技能人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