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三个熊孩子竟把灭火器当玩具 这下遭了,人家报警了

【连网】  (首席记者 梁洪胜 通 讯 员 杨才华 周宗江)熊孩子到底能有多“熊”?日前,宁海街道的3个熊孩子悄悄溜进了张先生的厂房内,把灭火器当玩具喷洒玩耍,当他们再次溜进厂区淘气时,看门人报警了,熊孩子的恶作剧最终惊动了警察。

张先生公司4500余平方米的厂房因未投入使用,所以春节长假期间只留下年逾六旬的葛大爷照看。2月23日下午,葛大爷照例巡视厂房,赫然发现路边餐厅里的数个灭火器钢瓶不知被谁拿出来,散落一地,地上到处是灭火器的干粉残渣。他大吃一惊,赶紧检查那些灭火器钢瓶,没想到,每个钢瓶都是空的,干粉都被喷完了!

“我一看不得了,又急又气又怕,赶紧打电话向张总汇报,张总也吃了一惊,当即让我打110报警。”葛大爷说。

宁海派出所值班民警徐建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即赶到现场调查取证。因张先生的公司没安装监控,徐建只能查看现场遗留下来的散乱脚印,很快判断出有孩子到公司来过,并叮嘱报警人加强观察,发现情况及时报告。

果然不出所料,次日下午2点多,葛大爷发现有3个十来岁的男孩钻到公司玩耍,他猜想可能就是他们毁了灭火器,于是立即报警。值班民警很快到达现场,将这3个小孩带回派出所。经询问,孩子们如实承认了前一天到该公司玩耍的经过。

“当时我们见没有管理人员在场,便从大门旁边的窗户爬进了餐厅,打闹时我们把灭火器当成了‘武器’,把里面的干粉全都喷完了才回家。”孩子们说。

事情弄清楚了,接下来就该商讨赔偿问题了。因3个孩子都是未成年人,民警便上门找到了家长。然而直到此时,三家的家长仍毫不知情,惊讶之余他们赶紧将孩子叫到面前,边询问边道歉边对孩子进行批评教育。

因孩子们均未满14周岁,民警便配合家长对他们进行了训诫,家长们随后积极主动赔偿了损失,得到了该公司的谅解,一场风波就此平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