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大花果山景区服务提升工程开工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李辰宇 王三祥)今天上午,大花果山景区服务提升工程举行开工仪式。据悉,云台山景区管委会将通过花果山景区服务提升工程等一批重点项目的实施,全面掀起大花果山景区建设新高潮,为景区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市领导王永生,方韬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228160256

今年,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将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推进大花果山景区发展战略,大力实施“六七八计划”,坚持将大花果山景区打造成“一带一路”大圣文化传播基地、与西游名著相匹配的西游圣境以及拉动全市旅游产业发展的龙头。

据悉,3年内景区实现游览面积从13平方公里的花果山景区,拓展到76平方公里的大花果山景区;景区每天游客接待能力从现在的5万人提升到15万人;游客接待量从现在每年200万人增加到500至600万人。今年景区将实施17个项目,计划总投资25.68亿元,年度总投资9.97亿元。景区将重点建设8大工程:“美猴王国”游览片区以及“大圣宫”建设工程、花果山西入口旅游服务配套工程、“一环五线”车行游览路工程、大花果山景区公共服务配套项目、花果山景区南大门游客中心项目、渔湾景区综合服务提升项目、云台街道葫芦山区域综合开发项目、孔雀沟精品酒店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