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抓好文明创建五大工程

【连网】 昨天,从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2018年,我市将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程、道德风尚引领工程、志愿服务提升工程、未成年人铸魂工程、精神文明实效工程“五大工程”,聚焦加快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的部署要求,在推动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上用力。

2018年是全面开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周期的“首战之年”,本着“首战之年”布好局、打基础、重创新、抓提升的理念,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战线将紧紧围绕创文“首战之年”的总体要求,抓住中央测评组首次来连的重要契机,在启动、推进、攻坚、测评等关键时期和重要节点,注重把握创建规律和节奏,用一张高分答卷为连云港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进程中立好形象、鼓足气势,为夺得全国文明城市桂冠打下坚实厚重的基础。

今年,我市将大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程,以提升市民素质为着眼点,努力培育文明健康、奋发向上的城市精神风貌,增强市民的参与感、认同感。实施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工程,在道德典型选树推介上提质增效,广泛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推荐选树那些事迹突出、精神崇高、影响力大、更具典型代表意义的凡人善举、凡人壮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