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南京江宁、仙林高校区直通车24日开通

【连网】  记者昨天了解到,为方便在南京高校就读的大学生返校,苏欣快客站将于24日开通直达南京江宁、仙林高校区的直通车。

高校寒假即将结束,大学生陆续返校。南京地区高校众多,我市有很多学生在位于南京江宁、仙林大学城的高校就读。乘坐普通班线到达南京的汽车站之后,需要再转车前往江宁、仙林大学城较为不便。为方便大学生们返校,市交通控股集团所属苏欣快客站24日开通南京江宁、仙林高校区直通车。直通车的发车时间为:南京仙林9时08分、13时08分,南京江宁9时18分、13时18分。车站方面提醒,由于节假日期间出行旅客较多,建议旅客提前购买车票;节假日期间为了更好地方便旅客出行,新浦汽车总站、苏欣快客站将在原有班次的基础上加开临时班次,请旅客们及时关注售票信息。遇到乘车方面的问题,可以拨打雷锋车热线:0518-8563222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