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外理职工春节奋战一线保障港口装卸正常运转

微信图片_20180216202414

微信图片_20180216202432

【连网】外理公司在港口装卸运输中作为管控外贸进出口货物重量数字环节的公正单位,是货物数字质量的“守夜人”。大年初一,外理公司的理货人员共对码头现场5条船舶进行理货作业, 占公司人数三分之一有近40余名理货人员,奋战在理货一线,保障春节期间港口理货工作的有序进行,保障了连云港港口装卸作业的正常运转。 

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新重组成立的东方港务公司件杂货码头的5号泊位,理货员杨卫东、徐惟俭正在对出口韩国的重碱进行理货。

在连云港集装箱码头25号泊位,“正利”轮正在进行集装箱装卸船理箱作业,预计该船的理货量会超过500标箱。

在26号泊位,“贝塔”轮开始理货作业,按计划将于下午2点左右完成500多只集装箱的装卸船理货。30号泊位,理货员对“英明”轮的理货正在分多路进行着,现场理货作业、安全工作井然有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