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住房行业年度“十大亮点工作”揭晓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韩茜)日前,由市住房局主办,市房地产协会、市物业协会、连云港房地产网协办的2017年度全市住房行业“十大亮点工作”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经过申报、展示、评选等各个环节,开展公积金贷款全程担保新业务、省内率先建立商品房抵押与资金监管“一张网”平台等十个项目被评为2017年度全市住房行业“十大亮点工作”。

为充分展现全市住房行业过去一年所做的亮点工作,激励住房系统全体干部群众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更好地推动新时代住房事业发展,今年1月初至2月11日,市住房局开展了全市住房行业“十大亮点工作”评选活动。全市住房行业各条线部门共上报33个项目,经过评选委员会初评,确定20个候选项目在苍梧晚报专版、苍梧晚报公众微信号、连云港房地产网微信平台等媒体进行集中宣传展示。同期开通微信、剪报等多条投票通道,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投票。投票期间,参与微信投票群众共计15万人次,收到报纸剪票300多张。最终,评选委员会对候选项目进行评选,并根据设定权重,综合投票结果,评出了全市住房行业“十大亮点工作”获奖名单。

笔者从发布会现场获悉,荣获2017年全市住房行业“十大亮点工作”项目的是:开展公积金贷款全程担保新业务、省内率先建立商品房抵押与资金监管“一张网”平台、房屋交易登记实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我市住房工作经验首次被《人民日报》推介、建立房屋征收安置房预售监管新机制、打造“互联网+住房党建”工作新模式、开展古建筑白蚁危害调查与防治、公租房分配率全省领先、建成连云港智慧物业系统、出台《连云港市城市房屋安全管理办法》。

2018年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改革开放40周年,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市住房系统将着力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以新面貌迎接新时代,勇于担当、创新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事业取得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服务全市“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