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春节期间 市区两大车站部分班次停运或调整

【连网】(记者 黄威 通讯员 周承君)记者昨天从市交通控股集团新浦汽车总站、苏欣快客站了解到,春节期间,因客流量大幅减少,两站将会停运、调整部分班次,其中尤以15日(除夕)、16日(大年初一)居多。

据了解,春节期间,尤其是除夕及其前后一两天,忙碌了一年的人们都在家里欢庆佳节,车站长途客流将大幅减少,为避免运力浪费,市交通控股集团新浦汽车总站、苏欣快客站对部分班次进行停运、调整。但是一些热门线路,两站会保留必要的班次,以保障旅客出行。如苏欣快客站全天共有31个南京班次,15日到18日之间很多班次停运,但至少保留每天9个班次正常发车。

两大车站相关班次的调整信息,已经发布在新浦汽车总站的微信公众号上,有需要的市民可以进行查询。新浦汽车总站提醒广大市民,出行前核对班次信息,以免耽误行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