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全市政法系统迎春晚会举行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7日下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全市政法系统迎春晚会在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领导王立斌、王永生、邸占山、王鹏出席活动。

晚会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弘扬干警正气、丰富政法文化、和谐警民关系、共贺新春为宗旨,真实地反映了全市广大政法干警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散发着时代气息的青春和激情,也展示了近年来港城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在专题片《砥砺奋进铸忠诚》的动听韵律中拉开序幕。合唱《政法卫士之歌》唱出了广大政法干警的从警情怀,展示了政法系统的英姿飒爽风采,歌曲《去向》、情景剧《正义联盟》、警体表演《雄风》等精彩节目充分展现了政法系统干警多才多艺的一面。

晚会在雄浑有力、大气磅礴的歌曲《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洋溢着喜庆、欢乐、祥和、向上的热烈气氛,充分展现了政法系统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