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领导看望慰问我市高层次人才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朱升斌 实习生 谢徽音)2月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龚成龙代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前往市疾控中心、灌云县第一中学,走访慰问我市高层次人才,感谢他们对港城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市疾控中心看望慰问了“521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主任医师林祥田,详细了解高层次人才的生活和工作情况,给他送去了慰问信和鲜花,祝他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希望其继续在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用科学的方法、理念、机制推动工作。 随后慰问组又来到了灌云县第一中学,看望该校副校长陈广团。作为省特级教师,市知名中青年专家的他,至今依然奋斗在教学一线。慰问组对其一直以来兢兢业业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其继续为国家培养更多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