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灌南民警帮助屠户抓捕“逃”猪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春梅 通讯员 王华 童锦美)“太感谢你们了,把你们的衣服都弄脏了,要不是你们,我这猪还不知道什么时间能逮住呢。”1月31日下午,灌南县田楼镇三兴社区李军来到灌南县公安局田楼派出所,紧紧握住民警周超的手连声说谢谢。

当天下午2时许,李军开着农用三轮车从本镇新盘村购买9头肥猪回家屠宰准备供应春节市场,当他开车行至扎花厂附近的路上时,车上的一头200多斤的肥猪忽然从车上掉了下来,他忙停下车开始追赶,大约追了近20分钟时间,就是抓不住,李军累的气喘吁吁,没有了力气。这么办呢?于是,李军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拨通了田楼派出所的值班电话。

接完电话以后,值班民警周超立即带领辅警林树平和赵小宝赶到现场。此时,这头白色大肥猪还在路边徘徊,路上来来往往的行人和车辆渐渐地增多,如果在路上进行抓捕它的话,很可能会发生意外事件。于是,周超他们和李军将这头肥猪赶进了附近带有围墙的一户人家的家院,可能是受到惊吓,这头猪在院子里狂奔,民警们分开行动不断消耗它的体力,大约过了15分钟左右时间,这头猪渐渐累得跑不动了,见此情形,周超他们立即冲上前去,将这头“逃”猪成功捕获重新装上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