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第三届“港城网络善行榜”十大上榜人物揭晓

【连网】(记者 李国瑞 通讯员 王飞)1月29日,第三届“港城网络善行榜”十大上榜人物(事件)揭晓,经推荐申报、专家评审、网络投票、媒体公示等程序,决定授予“赣榆区李传友:48年守护乡村百姓健康赢得口碑满满”等10个人物(事件)第三届“港城网络善行榜”十大上榜人物(事件),授予“新浦汽车总站唐志海:‘好司机’开车途中勇救被拐两女童”等20个人物(事件)第三届“港城网络善行榜”提名奖。

近年来,我市扎实推进“好人工程”,一大批凡人善举、好人好事在网络上引起热议和点赞。为表彰先进典型,传扬文明风尚,持续打造弘扬善行义举的网络阵地,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7年10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联合开展了第三届“港城网络善行榜”评选活动。

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宣传网络善行人物的先进事迹,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进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建设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