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8年全市旅游工作座谈会召开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徐黎一 通讯员张思腾)1月24日下午,市旅游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全市旅游工作座谈会。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市旅游工作,并对2018年全市旅游工作及春节假日旅游服务管理工作进行部署。

去年一年,全市旅游工作整体迈上了新的台阶,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持续保持增长,特色小镇创建全面深入推进,旅游市场环境不断优化,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8年,各县区将按照《连云港市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工作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坚持全域布局,推进特色旅游项目建设,推动我市旅游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各景区、星级宾馆、旅行社等行业单位负责人也根据各自发展经营状况进行了发言,对旅游主管单位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指出,2018年旅游发展要重点抓旅游项目建设,要抓好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和旅游宣传营销,加快推动旅游品牌创建和优质旅游产品的提供,更要重视旅游安全,加强管理,搞好服务,全力打造高水准的旅游吸引物,为游客创造舒心、放心的旅游消费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