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区第四届“我们身边的模范”颁奖典礼

QQ截图20180119171021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徐黎一 通讯员王青 实习生 丘莉雯)讲述美丽故事,点赞美德人物,共创美好生活。1月19日下午,连云区举行第四届“我们身边的模范”颁奖典礼。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活动。

近年来,连云区紧紧围绕“两聚一高”目标要求,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实现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比翼齐飞,涌现出一大批“身边模范”,集中展示了连云人“山海情怀、忠诚担当、崇实鼎新、勇立潮头”的新时期风采。截至目前,连云区入选“中国好人榜”4人,获评江苏省道德模范2人,入选“江苏好人”8人,获评市级道德模范8人,入选港城“叶欣仁” 41人。

2017年,连云区文明委牵头,联合各职能部门,通过深入发掘、双向沟通、集体协商等多轮评选,一批群众认可、事迹感人、影响广泛的各类最美人物脱颖而出,其中就包括“最美家庭”刘罡、“最美志愿者”朱孟亭、“最美社区工作者”董文玲、“最美环卫工人”徐新年等。此外,为推进“好人工程”建设,持续挖掘、宣传一批好人典型,推进典型选树常态化、制度化,推动产生好人典型的“森林效应”。活动现场还为2016、2017年度连云好人,市级以上模范人物颁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