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召开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张霞)1月17日下午,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会上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黄远征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部署,紧扣“扫黄打非”进基层目标,以打击非法出版物和网上有害信息为首要任务,做了大量扎实工作。在“净网2017”、“秋风2017”、“护苗2017”等几大专项行动中,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

同时,去年完成了1642个“扫黄打非”基层网点建设,实现“扫黄打非”基层点的全覆盖。宿城街道被评为“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

会上指出,当前,我市“扫黄打非”工作任务重、难度大、要求高,全市上下要精确把握“扫黄打非”工作重点任务,在提升效果上展现新作为;要紧盯重点区域上毫不放松;在把牢重点关口上严防死守;维护网络净土,加强查办案件的力度。

会上还通报表扬了2017年全市“扫黄打非”进基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