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召开2018年农业和商务开放条线工作部署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1月17日上午,我市召开农业和商务开放条线2018年工作部署会,传达落实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安排2018年农业和商务开放重点工作。副市长吴海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吃透扩大会精神,迅速贯彻落实,狠抓改革创新、项目推进、协调联动、督查指导,推动全市农业和商务开放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对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各县区、各部门要早筹划、早启动、早推进,狠抓关键环节,力争更快起步、更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明确责任、形成合力。各县区、各部门要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抓好层层分解和落实,明确具体责任人,把日常督查和专项督查结合起来,对没有达到时序进度要求的,要提前预警,采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针对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及时研判,加强协调,形成合力。

会上,市委农工办、市农委、市水利局、市林业局、市海洋渔业局、市商务局等6家单位就如何贯彻扩大会精神、做好今年工作进行了发言,市委台办、市农开局等单位也以书面形式作了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