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选拔管理办法》出台

【连网】(记者 陈兵 通讯员 胡学锋)近日,市政府印发了《连云港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选拔管理办法》,这一新规定对市特贴专家的选拔范围、对象和条件、选拔程序、奖励和待遇、管理和服务等方面作了明确规定,标志着我市政府特贴专家选拔管理制度得到进一步完善。

此次出台的市特贴专家选拔管理新规,主要有以下几方面的新变化:首先,市特贴专家由原来每年选拔一次改为每两年选拔一次,每次选拔人数不超过15名;其次是完善专家选拔范围和条件。选拔条件的设定上实行定性定量相结合,在规定基础条件的同时设置了奖项、成果、业绩等相关内容,对所从事工作和行业类别进行了完善,增加了高技能人才的选拔条件,明确注重实绩、鼓励创新和向经济社会发展基层一线倾斜的原则,提出县处级领导干部一般不列入选拔范围,还有就是明确专家津贴标准和优惠待遇。将市贴专家津贴定为一次性2万元,明确专家可以享受的优惠待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