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首届官方授权组织的《王者荣耀》城市赛完美收官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实习生 谢徽音)1月13日,我市首届由官方授权组织的《王者荣耀》城市赛在利群广场一楼开赛。来自全市共120名选手组成的20支战队,参加霸主争夺。

微信图片_20180115162134

当天上午9点左右,利群广场一楼热闹非凡,比赛还未开始,来观赛的观众已经挤满现场。 在比赛开始前,主办方设置了“眉目传情” 、“萝卜蹲”、“瞎子穿拖鞋”以及问答等观众互动环节,活跃比赛现场气氛。场地中央树立着一个巨大的LED屏,实时播放战队的对战进度,同时设两位解说,详细为观众解读画面内容。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国联通连云港公司赞助,连云港游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该公司为腾讯官方在连云港地区唯一指定的赛事活动执行商。旨在通过比赛活动丰富我市人民生活娱乐之余,进一步推动我市电竞行业的发展和提高。本场活动采取晋级制,参赛选手自由组队,经过抽签决定出场顺序,胜者晋级,败者淘汰,场面竞争一度十分激烈。经过激烈角逐,SK战队获得冠军,全皮肤战队获得亚军,小武凉皮战队获得季军,他们分别获得价值2000、1500元和1000元的奖品。

比赛详情可点击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j0533hm2oel.html  

微信图片_20180115162119

微信图片_20180115162045

微信图片_2018011516211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