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一男子携带多种违禁品驾车闯卡被查获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金涛 徐浩翔)9日下午,一名驾驶员加速闯卡,倒车逃跑,撞坏警车,最终被执勤民警擒获。民警在其驾驶的轿车里,发现了仿真枪、用来吸食冰毒的“冰壶”、假警服、警报器等多种违禁品。

1月9日下午15时许,市交警支队海州二大队执勤民警在凌洲西路新海建材城处对过往车辆开展检查时,发现一辆车号为苏G6TXXX号灰色小轿车,行迹诡异,十分可疑,便组织警力对其进行例行检查。该车驾驶员打开车窗瞬间时,眼神里透露了巨大的恐慌,坐在副驾驶的乘客亦不配合接受检查,也拒绝出示相关证件。就在此时,前方红绿灯跳转为绿灯,该车驾驶员驾驶车辆突然闯卡,加速逃离,企图逃避处理。

执勤民警见状迅速驾车,奋力拦截,在海连路凌洲路与海连路东盐河路来回穿梭后,最终将该车辆在润城东方小区南门处截停。

在对车辆进一步检查时,执勤民警发现该车非法安装报警器,车内存有假警服、冰壶、仿真枪等违禁品。经调查,该车驾驶员系开发区人魏某某,今年33岁,没有机动车驾驶证,系无证驾驶,驾驶的小客车没有年检和保险。魏某某交代,车内“冰壶”是用来吸食冰毒的,1月6日他曾吸食过毒品。随后,民警带魏某某进行尿检测试,结果呈阳性。警方表示,魏某某不仅无证驾驶,更涉嫌毒驾,将对其依法进行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