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灌南县魔幻西游大型舞台剧首映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誉宁 通讯员 孙荪)洪荒宇宙,石猴转世,仙居花果山,斗法五龙口,大闹南天门,顿悟五行山……近日,大型舞台魔幻剧《魔幻西游》在灌南县文广体局演播大厅举行首场演出。

微信图片_20180108173023

大型舞台魔幻剧《魔幻西游》由灌南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主办,总投资180多万元,由连云港市其魔魔术杂技团历时半年精心打造。在70多分钟的表演中,演员们以中国古代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为蓝本,呈现了曼妙的舞蹈、精彩的武打、惊险的杂技、神奇的魔术等多种中国元素表演形式,并配以富有时尚感的灯光、舞美、音乐、多媒体和服装道具设计,令观众仿佛置身于神话世界,让现场观看的观众大呼过瘾,博得观众满堂喝彩。

据了解,为了彰显魔术之乡的神奇魅力,2017年,灌南县依托灌南县“中国魔术之乡”的知名品牌、国际魔术大师汪奇魔的广泛影响和西游记文化的神奇魅力,运用当今国际最流行、最现代的三维动漫高科技手段、大型魔术道具、《西游记》神话人物形象三结合的方式,全力打造了大型舞台魔幻剧《魔幻西游》。节目采用穿越、神话和魔幻的方式,叙述了孙悟空从石猴转世、二郎神斗法、大闹南天门、被压五行山,陪唐僧西天取经的经历。该剧凝结了魔术之乡灌南人民的思想和智慧,展示了灌河儿女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