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自来水公司确保港城供水设施可以安全应对暴雪严寒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耀华)应对大雪天气,市自来水公司此前已对市区330多座小区,7万多座表池,2万多个管道井,2万米立管等供水设施进行防寒保护,采用薄膜夹草帘61000片、保温套15000只、保温棉7500米,自扎带30000根,胶带15000米,确保港城供水设施可以安全应对暴雪严寒。

2017年末,市自来水公司还使 用了新型的保暖材料——薄膜夹草帘和橡塑保温套,薄膜夹草帘是指在原有的草帘基础上再加上塑料薄膜,从而起到“被子”的作用,保温效果比原来的草料要更好。对于管道井保温措施较差、入住率较低的小区除采用一般的防寒措施外,市自来水公司还积极与小区物业沟通,要求物业公司配合工作,在管道井门内侧及保温效果较差的墙壁内侧粘贴3厘米厚的保温板,并要求物业牵头自行采取棉织物覆盖、包裹等临时保温措施。对于新安装无入住小区,市自来水公司严寒时期暂停供水,放空管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