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8年市区首批共有产权经济房选房工作已启动

【连网】(记者 朱国操)市区(不含赣榆区)申请共有产权经济房的家庭注意啦!2018年度首批共有产权经济房公开摇号选房工作已启动,符合条件的家庭应在1月4日前前往市住房保障中心缴交10万元购房预付款。

缴款时限:本月4日之前

本次选房家庭均为2017年年底海州区、高新区申报家庭,经社保、住房、工商登记、车辆信息等方面资格审核,共有272户符合经济房申请条件。根据选房工作安排,凡是符合本次共有产权经济房申购的家庭即日起携带身份证等资料前往朝阳中路市住房保障服务大厅领取《共有产权式经济适用住房购房通知》,并于2018年1月4日前向市住房保障中心缴交购房预付款10万元整。自愿购买永安新村经济房的家庭,本次暂不缴纳购房款。

保障标准:参照家庭人口

根据我市共有产权经济房的保障标准:2口人家庭,保障面积为50平方米;3口人家庭,保障面积为60平方米;4口人及以上家庭,保障面积为80平方米;申购家庭现有房屋面积(含房改房、私房等)合并计算。

房源地址:茗昇花园小区

本期共有产权式经济房房源位于市政府东南侧的茗昇花园小区,为小高层带电梯楼房,现房,房源户型以两居室为主,大部分在80平方米左右,集中车库。房源销售均价在3200元/平方米左右,具体以市价格部门核定为准。根据我市相关规定,茗昇花园共有产权式经济房政府与个人的产权比例为3比7。

选房须知:排位靠前优先

购房预付款缴交等前期准备工作结束后,我市将适时启动摇号选房工作。需要提醒的是,如按时缴纳预付款的家庭数量多于本次房源数量,根据电脑排位结果依次选房。如中签号在前的家庭放弃选房,其后的家庭依次递补选房。

当房源不足、中签号在后未能够选房的家庭,纳入下一批申请范围,并按届时的相关政策,重新审核其资格,原中签号不再保留。如因购房人自身原因自动放弃选房的家庭,视为放弃购房资格,保障资格也将被终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