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灌南县召开电影《扶情》创作拍摄总结大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通讯员 杨一飞 袁松松)12月26日上午,灌南县召开电影《扶情》创作拍摄总结大会。据了解,电影《扶情》以驻村“第一书记”王超真人真事为素材,将省委驻灌南县帮扶工作队两年来的点点滴滴融入拍摄,故事贯穿了工作队两年的帮扶过程。电影通过张店镇小圈村一个个扶贫项目的建成并成功带动村民致富,展示队员们不负省委、省政府重托精准扶贫的丰硕成果,艺术地再现了省委驻灌南县帮扶工作队在扶贫攻坚中忠于人民、忠于党的光辉形象。

据了解,电影《扶情》是我省首部反应扶贫故事题材电影,故事真实再现了省委驻灌南工作帮扶工作队两年来用心用情用力,扶贫扶志扶智,一心为民精准扶贫的精神,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电影侧面宣扬了不管身在什么岗位,无论职位高低,只要一心一意为群众办事,就能得到群众的拥护和肯定。

省委驻灌工作队队员们看完电影后,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实际,逐条抓好落实,继续攻坚克难,不断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做到精细管理、因户施策,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赢得群众信任。要充分发挥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乡镇包村干部的帮扶作用,打造精诚团结、有担当、有作为的扶贫干部队伍,齐抓共管,凝聚脱贫攻坚合力。

大会还集中观看了电影《扶情》,并现场颁发了优秀集体奖、电影创作优秀奖、优秀演员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