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感受寒冬里的一抹温暖 冬季旅游推介会在东海温泉举行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徐黎一 通讯员张云)今天下午,由市旅游局和途牛旅游合作开发的2017连云港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东海温泉举行。

作为海滨旅游城市,每年夏季前后是连云港的旅游旺季,进入秋冬季以后游客量相对较少。事实上,连云港秋冬季旅游资源同样丰富。

在冬季前往连云港,游客可以在东海县体验不一样的温泉文化,褪去疲惫、忘掉烦恼;也可以去“大圣故里”花果山和海上云台山最高处,看一片冰天雪地,赏雾凇奇景;还可以前往青松岭森林公园、西双湖风景区,感受自然生态之美;或者前往东海水晶城,体验缤纷水晶购物之旅;又或者登上钟灵毓秀的大伊山,为新年祈福。

据了解,2个月前,连云港秋季旅游新品上线途牛连云港旗舰店,帮助游客在“登高赏枫”的好时节,感受“缤纷金秋连云港”。旗舰店上线之后,连云港方向跟团、自驾旅游产品受到了途牛客户的广泛青睐,咨询量和预订量节节攀升。此次,依托连云港冬季旅游优势资源,途牛连云港旗舰店特别上线暖冬推荐线路,为连云港冬季旅游“加温”,代表产品有“江苏连云港-东盛四季大酒店自驾2日游”、“连云港花果山-连岛-云水涧自驾3日游”等,让“心恋港城”的游客可以通过“浴温泉、赏雾凇、听佛钟”,感受不一样的连云港。

接下来,途牛还将与市旅游局一起,通过开发不同季节的旅游产品,助力连云港打造“四季游”旅游品牌;同时利用自身的旅游宣传渠道和销售渠道,提升连云港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更多的人走进连云港、了解连云港、共享连云港,为连云港旅游营造发展声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