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公交车上 有人丢了钱包

【连网】(首席记者 梁洪胜 见习记者 魏吉珂 通讯员 周健)几天前,市民陈女士来到西城公交总站,领回了她丢失的装有2000多元现金及各类卡证的钱包,一个劲儿地向公交集团快速公交公司B11线的驾驶员韩建民道谢。

事发当天8时48分,韩建民驾驶公交车在西城公交总站停靠后便开始打扫车辆卫生,在车后门发现了一款女式钱包。在仔细检查钱包内物品未找到失主联系方式的情况下,韩建民将钱包交给值班调度,并开始调阅车辆监控视频寻找失主,随后又将视频拷贝交给了值班调度。

“钱包里装着2000多元现金和一些卡证,失主肯定很着急,所以报告了值班调度后,我就开始查看监控视频,发现是8时39分在银泰花苑站下车的一位穿粉红色上衣的女士遗落的。她当时就坐在紧靠后门防护栏的位置。于是我就寻找她的上车站点,最终确定她是8时15分在花果山大酒店上的车。”随后,韩建民将这些线索悉数上报了当天的值班调度。

而此时,陈女士已是心急如焚,她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通了公交集团快速公交公司的电话,得知钱包被B11线的驾驶员韩建民拾到了,这才有了开头的那一幕。为了表达深深的谢意,陈女士随后又手写了一封感谢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