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两个地块出让!还有15新盘上市!

【连网】  2017年,是连云港房地产市场不平凡的一年。近两年的楼市去化速度显著,多家热门楼盘库存告急。土地市场被迅速唤醒,拿地成为众房企关注的焦点。就在今日(12月21日上午11点04分)海州区、连云区两宗地块成功出让。

海州秦东门大街南、民政局西侧LTC207-14#地块

连云港市国土资源局以挂牌方式出让LTC207-14#地块。根据公告显示,该地块位于海州区秦东门大街南、民政局西侧,规划用途为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容积率1.0—2.0,建筑密度≤24%,出让面积为42448平方米(64亩),楼层限高100米。值得强调的是,该宗地块起拍价为44960万元。

楼面价5296元/㎡ 上海新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摘得!

连云新城海州湾路南、深圳路西的LTC2017-13#地块

根据公告显示,该地块位于连云区连云新城海州湾路南、深圳路西,规划用途为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容积率1.5—2.2,建筑密度≤20%,出让面积为92179平方米(138亩),绿化率30%。该宗地块起拍价为51160万元。

楼面价2522 元/㎡ 由连云港市苍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摘得!

年底到来,连云港房贷利率普遍收紧,楼市环境趋严。不少业内预测明年或成房企考验年。

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

岁末年初又将迎来多个销售节点。

面对大好跑量时机,

房企纷纷加速项目建设,

抢占市场先机。

市住房局消息,

本月以来,

已有15个项目申领预售证,

涉及房源总面积25万多平方米,

其中住宅房源约20万平方米。

近1600套。

约20万平方米商品住房本月入市

当前,受宏观政策影响,全国房地产市场热度回落,一二线热点城市正在持续“退烧”中。

据国家统计局12月18日发布的70个城市房价显示,15个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总体继续保持平稳,多数热点城市房价已低于去年同期价格水平。

虽然我市房地产市场无法摆脱大环境的影响,但也具有鲜明的港城特色。从下半年的市场行情看,市区楼市经历了“金九银十”旺季不旺的惨淡表现后,到了11月又呈现出强势逆袭的态势。到了12月,市场仍保持活跃,其中供应端的表现尤为突出。

据连云港市房地产网权威数据显示,本月以来,市区已有15个项目申领预售证,涉及房源面积25万多平方米,其中住宅约20万平方米,近1600套。

截至12月18日,申领预售证的楼盘

33

22

11

44

在这些领证的项目中,有3个项目均在本月两次领证。根据我市商品房项目预售管理相关规定,这些领证房源均须在领证后10日内一次性公开全部准售房源,这也就意味着这些房源都将在本月陆续入市。

房企之所以领证热情不减,一方面是前期天气条件利于施工,项目加速建设,早日进入销售环节,不仅能快速回笼资金,而且能有效缓解明年的销售压力。另一方面,当前市区房地产市场进入纯新盘销售周期,市场争夺激烈。从近几个月市区的房地产市场表现看,往往是一波房源销售周期尚未结束,另一波房源接踵而至,造成积压房源有所增加。

而在当前“房住不炒”政策的持续实施下,刚需和改善型购房需求量正快速消化,与市场供应端持续发力相比,需求端增长乏力迹象更趋明显,供销比正进一步拉大。因此,房企早日推出新房源就能抢占更多市场先机。

在明年市场行情存在诸多变数的情况下,房企抓住2017年的尾巴提前消化销售指标,无疑是明智选择。

贷款收紧31套房被"弃购"

日前,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今年最后一波退房信息公示。根据公示名单,本期退房共有房源31套,其中,大家比较关注的住宅房源较往期有明显增加,共有26套。

据了解,本期退房数量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临近年底,银行机构贷款政策收紧,导致购房者因贷款受阻或是等待放款时间过长而不得不放弃购房。

连云港首套房利率开始上浮15%

据了解,近日江苏银行连云港支行已将购房贷款利率全面上浮。其中,新房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15%;二套房上浮20%。而购买二手房执行利率则更高,若属首套房执行基准利率上浮20%;二套房则上浮25%。除了江苏银行房贷利率进行调整,有其他家银行的信贷专员同样表示,元旦前后利率调整预期很强,上浮或是大概率事件。

555555555

今年年初,连云港多家银行执行首套房基准利率普遍打8.8折优惠。而眼下年底到来,不仅无折扣且上浮15%,无疑购房族压力再增。以新房首套房贷款80万元还贷30年等额本息为例,按照今年年初连云港多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打8.8折优惠来计算,月供需还3964元;而折扣取消且上浮15%后,月供则需还4610元,每月将多还646元,每年则将多还7752元,无疑市民购房成本有所增加,买房可能会更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