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杨省世在县区(板块)党(工)委书记座谈会上强调

【连网】杨省世在县区(板块)党(工)委书记座谈会上强调

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科学系统谋划推动地方发展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召开县区(板块)党(工)委书记座谈会,听取各县区、板块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明年工作思路举措及对市委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抓好年底各项工作,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科学系统谋划推动下一阶段发展,以新作风新状态拥抱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曹卫东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杨省世充分肯定了各县区、板块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宏观环境复杂多变和各方面压力不断增大的形势下,各县区、板块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攻坚克难、奋力拼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态势,成绩来之不易。各县区、板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发展作了深入思考,形成的思路举措紧贴市委中心工作、符合地方发展实际,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杨省世强调,明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明年各项工作,意义非常重大。党的十九大对明年和下一阶段发展作出了总体部署,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明年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省委也将召开会议就贯彻中央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精神作出部署。各县区、板块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断,深刻理解把握中央和省委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实际、突出重点、补齐短板、改进弱项,更好地谋划推动地方发展。

杨省世强调,各县区、板块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为重要的任务,采取更加丰富有效的形式,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好、解读好,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机关、社区、农村、企业、校园落地生根。要围绕落实十九大部署,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抓手,确保发展的方向和路径符合上级精神。要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最新部署要求,系统谋划明年工作,科学设定目标,排实重点项目特别是民生项目,围绕目标抓工作,围绕项目抓推进,确保明年开好局、起好步。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更新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法、改进工作作风,把安全作为前提、稳定作为基础、党建作为保障、绿色作为要求,打牢思想基础,弘扬严实作风,提振干事精气神,努力争取更大发展成效。

杨省世强调,临近岁末年初,要统筹抓好年底各项工作,在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前提下,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扎实做好冬季防火、防煤气爆燃、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提前研判、妥善处置好农民工工资支付等问题,更大力度抓好困难群众、弱势群体帮扶等民生保障工作,确保全市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