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在全省率先完成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见习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曹万卿)为全面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的工作要求,我市制定出台了《连云港市政府网站管理暂行规定》,并依托电子政务外网和市政务云建成全市统一的政府网站群平台,在全省率先完成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工作。截至12月1日,全市各县区政府门户网站和市级部门政府网站已全部迁移至该平台并实现稳定运行。

据了解,全市所有乡镇(街道)及县级部门政府网站已全部关停下线,线上运行的政府网站数从原来的266个减少至60个。全市线上运行的政府网站将统一通过市政府网站群平台开展信息发布、解读回应、办事服务、互动交流等服务,各县区各部门不再建设政府网站技术平台,彻底实现政府网站资源优化融合、平台整合安全、数据互认共享、管理统筹规范、服务便捷高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