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直宣传文化系统举办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连网】  (记者 伏广进) 昨天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市革命纪念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进行了专题宣讲,市直宣传文化系统相关单位和代表聆听了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

报告会梳理了十九大报告中的“五年来的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等十个方面,并逐个进行了全面解读。

报告会要求,市直宣传文化系统要充分认识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于全市宣传文化阵地建设,切实增强边界意识,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升城市的文化自信,加强“文明城市”创建,不断夯实城市文化软实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