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前11月全市平价商店为市民节约开支1794万元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沈闯)笔者从12月15日市物价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1至11月份,全市平价商店累计销售平价农副产品2155万公斤,销售额6714万元,为市民节约开支1794万元。

据了解,目前全市共有平价商店58家,其中市区45家,三县一区共13家。自平价商店创建以来,市物价局积极探索平价商店建设与管理工作,围绕“稳价、服务、惠民”功能定位,做大做强平价商店。把平价商店建设作为稳定菜篮子价格、政府为民办实事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要求每个平价商店经营平价蔬菜品种不少于15个,每个品种价格低于市场平均价不少于15%;米、面、油、肉、蛋价格低于市场平均价不少于5%。

经过创建、升级改造和规范运营,全市平价商店在门店形象、店内管理、经营氛围、惠民成效等方面实现了提档升级,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得到了市民的认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