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城管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QQ截图20171215161858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耀华 通讯员孙淑莉)12月15日,市城管局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沿海开发研究室主任、副教授杜广庆为城市管理战线的干部职工作主题报告会。

报告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展开。鲜活的解读,引发了城管执法及环卫工作人员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报告活动结束后,宣讲人员还现场与参会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一一解答提出的问题,并鼓励城市管理一线工作人员立足岗位,刻苦钻研,切实把城管战线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做出的各项重决策部署上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