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我市公安局召开第三届连云港论坛媒体通气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 见习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莲宫轩)昨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第三届连云港论坛媒体通气会。来自全国各地30余家媒体参加会议。

本届连云港论坛由公安部主办、省公安厅协办、市公安局承办,于2017年12月11日开幕、13日闭幕,会期3天,内容包括开幕式、会议交流、闭幕式、执法合作工作展示等活动。论坛主题为“携手共建执法安全命运共同体”,共分为国际安全形势及应对措施、加强科技创新维护安全、共同提升执法能力、发挥国际组织的重要作用、加强国际安保服务合作5个分议题。

此外,本届论坛期间,还将分别举行首届跨国油气管道国际安保合作会议、警察院校长分论坛、智库分论坛和第三届警用装备和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受邀参加此次论坛的外方代表100余人,中方代表约200人。

通气会上,部分媒体就本届连云港论坛的亮点、成果推介及论坛主题曲《云之约》等内容进行了现场提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