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培强培优助力灌南32家企业驶上快车道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耀华通讯员 刘青)今年以来,灌南县大力实施企业培强培优工程,不断增强企业的市场活力。1到11月份,全县32家强优企业产销两旺,主要经济指标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今年1到11月份,公司产值比去年同期增长68%,利税比去年同期翻三倍多。今年以来,该县强力推进工业经济扩量提质,编制印发了《灌南县培强培优工业企业行动计划》,首批共有像江苏永凯化学这样的32家重点入选培强培优计划,对32家企业每年的产值、销售、利税等方面制定明确目标,同时,对这些企业加大服务力度和技术指导,实行全程帮办服务。今年1到11月份,32家强优企业实现产值532.7亿元,同比增长22%;实现销售收入518.7亿元,同比增长21.7%;实现利税63亿元,同比增长20.5%,经济提质增效成效显著。江苏永凯化学是一家以生产农药中间体及制剂为主的企业。今年以来,在该县经信、环保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企业从生产技术、产品品质着手,实施了多个产品的技改项目,使得该公司的生产能力和规模有了大幅度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