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港城将添金融新地标 银行分行、证券机构将汇聚一起

【连网】(记者 杨锐冰 通讯员 李瑞)港城将添金融新地标。作为我市重点项目,高新区金融新天地正在加快建设中。其中,A座88.7米高的建筑已经封顶,B座103米高的建筑正在建设中,将于年底前实现主体封顶。据悉,A座、B座将分别聚集我市各大银行分行和证券公司,全力助推港城金融产业快速发展。

高新区金融商业圈位于市高新区花果山大道东、凌洲路南,首次开工建设的金融新天地金融中心1号项目属我市重点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由城建控股集团权属企业江苏金海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业态功能包括中小型银行、证券、金融机构等营业和商务办公用。

金融新天地金融中心1号项目由A座及地下室、B座两个标段组成。其中,A座和地下室工程标段于2016年11月18日率先破土动工,今年11月17日完工;B座于2017年6月22日开工建设,将于2017年底实现主体封顶。

在一年的施工过程中,市城建控股集团狠抓现场施工,调动各方优势资源、集聚优秀技术力量、适时优化施工方案,有效克服了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难题,确保项目快速推进、安全施工有秩序、施工质量有保障。

目前,金融新天地金融中心1号项目A座及地下室标段已进入二次结构施工阶段,装饰装修施工即将开始;B座主体施工即将结束,项目已达到预售条件,为我市金融商业圈标志性工程建设和金融产业的发展夯牢了坚实基础。

“A座一共有21层,楼高88.7米。目前正在进行室内墙体安装,年底进行主体验收。”项目经理王兴成介绍,B座一共有26层,楼高103米,目前已经施工至21层,正在加快建设中,争取年底实现主体封顶。

据悉,金融新天地项目共有14个地块,其中金融中心1号项目已经初见端倪。今后,这里将以银行、证券、金融等为主,汇聚优质资源,大楼还将建地下金库,并进行全方位安全保障。随着A座、B座两栋金融大厦陆续建成投用,今后港城的金融资源也将更加集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