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4名民警获第五届“江苏最美警察”提名奖

【连网】(通讯员陈耕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陶莎)日前,在第五届“江苏最美警察”评选结果揭晓仪式上,市公安局海州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姜涛、东海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教导员何文凤、公安边防支队西墅边防派出所内勤李婧如、东海森林警察大队大队长高光明等4名民警获选“江苏最美警察”提名奖;因公牺牲民警谭刚、 陈海滨 、蒋东被追授第五届“江苏最美警察”特别奖。

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广大公安民警扎根基层、心系百姓,全身心投入深化公安改革,忠实践行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庄严承诺,用汗水和忠诚留下一串串坚实的足迹。

11月中旬,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等5个部门联合开展第五届“江苏最美警察”活动,拟从全省公安民警中评出10名“江苏最美警察”以及20名提名奖。我市公安机关经过组织和群众推荐,推送了一批在岗位上取得卓著成绩的优秀民警为候选人,被誉为“城市猎人”的海州分局巡特警大队姜涛、逃犯“克星”的东海县公安局何文凤、“边关玉兰花”的边防支队西墅边防派出所李婧如、甘当绿色守护者的东海森林警察大队高光明等4名优秀民警代表脱颖而出,分别获评“江苏最美警察”提名奖,分别记个人二等功一次;因公牺牲民警谭刚、 陈海滨、 蒋东被追授第五届“江苏最美警察”特别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