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元素惊艳"水韵江苏"旅游产品博览交易会

QQ截图20171201155656

QQ截图20171201155711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徐黎一 通讯员张云)12月1日上午10时许,首届"水韵江苏"旅游产品博览交易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E馆隆重开幕,以次博览交易会以“水韵乡情 江苏游礼"为主题,集特色旅游商品展销,商品研发设计,旅游精品线路推介为一体的综合性展会。此次交易会,市旅游局组织了30家企业、景区及30余种产品参展,邀请了非遗大师现场演示。

展会首日,我市展馆内游人络绎不绝,特色产品水晶丶黑陶、西游文创产品等工艺品吸引人们驻足观赏,连岛海苔、峄森有机牛肉酱、马大姐脱脂水晶肘、白果烧鸡、黄桃罐头、山渣酒、樱桃酒等特产实现开门红。葫芦烙画大师展台前更是吸粉无事。展会期间,省局詹庚庆副局长,综合法规处陈劲松处长参观我市展区,对我市旅游产品大加赞赏,对我市旅游产品特色、种类以及包装上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我看到现在,连云港是最好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