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召开2015至2017年度海上搜救工作会议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惠童)日前,我市召开2015至2017年度海上搜救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近三年来海上搜救工作取得的成绩,表彰了海上搜救先进集体、先进船艇和先进个人,宣读了《关于调整连云港海上搜救中心成员单位的通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新要求。市领导王加培、鲁林出席会议。

过去三年,连云港海上搜救机构组织开展海上搜救行动212起,成功救助遇险人员1206人,救助成功率93.85%。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应充分认清当前海上搜救工作面临的形势,提高对海上搜救工作的认知水平,进一步做好海上事故的预防预控。要高度负责做好全市海上搜救各项工作,不断完善海上搜救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把工作做到实处。各县区、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用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工作,续写全市海上安全新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