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师专三附小入选江苏省首批水效领跑者名单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李军 范兴业)2017年是我省开展水效领跑者活动的第一年,根据省发展改革委、水利厅等八个部门《关于印发<江苏省水效领跑者引领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全省共有65家单位进行了申报水效领跑者。11月中旬,省水利厅网站公布了我省首批水效领跑者名单,全省共计13家入选,其中重点用水企业7家、公共机构5家、用水产品1个。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三附属小学入选,是全省唯一一家入选的小学,真正做到了领跑全省。

近年来,我市加大对学校节水工作支持和指导力度,全市共有135所学校通过省市级节水型学校创建。其中市师专三附小尤为重视节水型学校创建工作,并在市水利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筹资近百万元在学校内建成160平方米全市首家节水教育科普馆,将节水教育融入学校的日常教育之中,使孩子在学校里养成节水意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