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城建控股集团学习十九大,党员冲锋在一线

【连网】(通讯员 姜源 贺品一)十九大召开以后,为充分发挥党员在集团发展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市城建控股集团在系统内开展了“立足一线,岗位建新功”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冲在一线、攻坚克难,真正树立党员的先锋形象。

党员在一线,让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才能更好地起模范带头作用。11月23日,金凤小区项目工地现场一片繁忙,工人在忙着扎钢筋、支模板、打混凝土,各类机器有序地运转。项目负责人尹相旭作为一线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在工地忙碌着,保安全、控质量、抓进度、调矛盾,一丝不苟、干劲十足,充分发扬党员的先锋作用。

金凤小区项目位于解放路以北、工农路以东、民主路以南(原老罐头厂位置),周边是一些老旧小区及杂乱拥挤的菜市场,产业低端,安全隐患严重,亟待解决。为提升城市形象、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市城建控股集团计划投资6亿元在地块上建设一个集住宅、商业、幼儿园于一体的保障性住房小区,由集团二级公司同城地产具体负责开发建设。

调解矛盾,解决问题,党员要冲在最前。项目自2016年11月开工建设以来,并没有预想的顺利。地块工农路东侧有12处危房未完成征收,为避免安全隐患,施工前党员带头协调施工单位,对房屋一一进行加固维修,并实行24小时质量监测;施工过程中,周边部分居民对施工不满意欲上访,党员带头与居民深入沟通,找出矛盾根源,联合相关主管部门多方位化解。金凤小区项目部党员们纷纷表示,“金凤小区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作为党员,平常多一分较真,工程质量就多一分保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线党员,越是环境艰苦,共产党员越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在最前面,身体力行十九大精神,以最好的党员姿态向新时代、新征程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