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海州街道双龙社区开展“惠民活动进社区”活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春梅   通讯员 刘静)25日,中粮集团携手海州街道双龙社区在鼓楼广场开展了“好米面、幸福味”慰问社区居民、老党员的惠民活动。活动现场,琳琅满目、品种众多的大米、面粉、面条吸引了辖区的居民争相购买。工作人员还为居民们讲解了如何区分优劣米面,鉴别地沟油的方法。

上午11时,年满70岁的老人凭身份证可以免费领一份“福临门爱心馒头”。老党员张大爷乐呵呵地告诉笔者:“年龄大了,越来越注重健康了,福临门的米面一直是他最信赖的品牌,这次惠民活动他买了两袋惠民大米,很实惠。”

活动现场设置了有奖问答、秒杀抢购、惊爆特价、包饺子比赛等活动。一大早就在鼓楼广场等候的李阿姨夺得了包饺子比赛的冠军,老人乐呵呵地端着自家包好的两大盘饺子和奖品高兴得合不拢嘴。

中粮集团惠民活动的负责人告诉笔者:“此次活动,连云港公司大力支持,现场共派发了320份馒头,秒杀的1元面条带了1200份,目前已被抢购了1140份。”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及食品安全意识的提升,吃上放心的米面油,保证餐桌上的健康已经成为广大群众的共识。

相关新闻